以前最高紀錄曾經一個月飛了兩個十天班,再加上一個跨月的,
八年來前前後後加總起來在阿布達比待的時間沒有半年也有四五個月吧,
那個年代,飛長班就是跟組員的吃喝玩樂,
跟不同的咖飛有不同的消磨方式,不同的外站也有不同的打發方法,
除了出門玩耍,逛街血拼,健身房按摩唱歌聊天喝東西跳舞打電動看日劇韓劇港劇......
一直演變到現在,能不能上網變成長班飛行的考量之一,
回首過去,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當初愛飛長班的自己是如何能靠著書本跟粉紅Kitty DVD Player度過那每一次曲終人散回房後的孤寂?

以前每每一換完班,周遭要好的同事都要搖頭,我難得待在台灣啊,
自從去年打定主意不飛長班後,這次的012是我這年來的第一次長程飛行,
太久沒飛長班了,果不其然,第四天,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好熱啊,紐約,跟台北差不多,我想回家了。
在網路上跟朋友嘟噥著,我想要吃蚵仔煎肉圓跟陽春麵啦,
因為安克拉治跟紐約都提供無線網路,電腦掛著,
有人一吃完飯回來就報告吃了水餃喝了貢丸湯。。。。。。而我只能在電腦前看著網路攝影機流口水。

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回台灣,
我要回台灣.........


PS:有人抗議,我只好把誰說我不在乎換回走路去紐約,Jajson抱歉了,往日情懷還是敵不過形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