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伊媚兒信箱裡躺著預告下個月中上頭等課的信。
我看著名單發楞了幾秒鐘,猶如我飛這個長班前,
到公司報到check in以後,例行的執行打開信箱的動作,
突然發現前後幾個同學的名牌上都掛著留停一般,
我站在長排的信箱前發著呆。
而今218期上頭等的人只剩八位,回想起一年前上課時還熱熱鬧鬧的哩。

八個人,加上216、217,上課的氣氛不知會如何?

這幾個月的長班,我只要一閒下來就賴著周公不放,
跟他培養的良好默契幾乎已達出神入化的境地。
近來在台灣幾乎不太熬夜,只要一晚睡,總覺得全身的器官都不舒服,
真是佩服年輕時深夜可以卯起來看書寫東西,早上還爬得起來早自習。
夜裡的時間是屬於小強的,還是別跟牠搶。

每次在外站睡到自然醒,睡得飽飽的一覺剛睜眼醒來時總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兒,
但梳洗過後腦袋瓜兒清醒時又會覺得花費太多時間睡覺。

012時差嚴重,我幾乎跟在台灣的你們作息完全相反,
MSN上只能遇到夜貓子或早起鳥,
你以為此刻我正熬著夜嗎?呵呵,現在是阿拉斯加時間早上十點整。

耶,明天就可以躺在我的床上抱著Dora睡覺嚕......
台灣,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