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誠品門口的階梯上,看到一個女生抱著她的白貴賓,
好像玩具喔,我逗弄了牠好久,才心滿意足的跳上樓。
好想我的小米將喔!米將,妳最近好不好?有沒有乖乖聽話?
姐姐明天就回家看妳嚕!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小米chan的迷,會固定探問米將的狀況,
米將又喜歡裝可愛,每張照片都是無辜到令人心碎心疼的眼神,
看到她在籠子裡的樣子,還有人替她叫屈說可憐。
JC還把大頭貼換上小米將的新照片,呵呵呵,
身為主人的我也與有榮焉。

養狗方知父母的辛苦,沒有小孩的我,自從有了小米後,
經常牽掛著她,上次回家冒著寒流來襲還得幫她刷洗狗屋,
深深體會為人父母的偉大,唉唉,
在此要跟我幾位最近初為人父母的幾位朋友加油打氣,
不過,看到小朋友頭好壯壯的樣子,你們應該都很開心吧!

小梨子的媽,我這禮拜五飛洞八,不過我不確定弟弟能不能載我過去,
妳要帶小梨子來讓ㄚˇ姨瞧瞧嗎?看她是否真的如妳所說的壞脾氣。
呵呵,不過,她長得真的好可愛,頭髮好茂盛啊!
而且,我看到照片了,苦命媽咪還有時間塗指甲油,
看來一切應該都還好吧!嘻嘻。

剛剛在誠品聽到一對母女的對話,
媽媽念著書上的內容:清末,中國把台灣割讓給日本,進入日據時代。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戰敗,把台灣還給中國。
女兒突然發問:那既然送給日本了,人家為什麼又要還回來...
媽媽呆掉。

我打旁邊經過,吐了一下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