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遊樂場裡,照著藏寶圖,
我拿到了三把鑰匙。
我按圖索驥,分別打開了,
你腦中的亮點,你生活的無謂,
但怎樣都打不開,你跳動中的心臟。

我端坐在地上,像是個無賴的孩子,
不能明白,為什麼要給我錯誤的鎖匙,
讓我在奮力的嘗試過程中,汗跟淚水分不清楚。

我對真理現實探索的渴望是何等的真切,
但實際上,每一件事都比我認為的還要複雜。

今天在菩薩面前,在香煙的裊裊間,
我許下歲月靜好現實安穩的心願,
只願單純真心留我,其他願念都灑向無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