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夜是你的白天......白天怎會懂得夜的黑......

我現在人在紐約,正閒閒沒事等著弟弟和他女朋友來會合,
帶來的書和雜誌在安克拉治因為網路不穩就這樣全都看完了,
於是重新溫習朋友們的部落格,看到小小瑞塔羊兒的文章,
為了酬謝長期以來關心我生活閱讀我文章的讀者"們"(應該有"們"吧),
突發奇想地想來辦一個小小的有獎徵答,
不計先後順序及名次,但舉凡可以在截止日期前全部答對以下題目的前十名讀者,
都可以得到我下禮拜和爸爸媽媽去日本玩時會帶回來的歐咪呀給一份,
獎品的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各位親愛的忠實讀者的心意。

問卷如下,題目共十題,每題皆為單選,題目皆為我網誌文章內容有關的考古題,
有無名的,也有新聞台的部份,當然也包含之前Pchome刪掉的文章。
我不認識的讀者記得留下聯絡資料(如e-mail之類的),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1.Inga來自台中,請問她的出身地為何?
a.台中大甲  b.台中清水  c.台中沙鹿  d.台中梧棲

2.請問Inga最喜歡並深受其影響的日本作家為?
a.村上春花  b.村上春樹  c.村上龍  d.吉本芭娜娜

3.請問Inga的飛旅生活中,除了洛杉磯以外最常去的外站是?
a.曼谷 b.羅馬  c.峇里島  d.雪梨

4.請問Inga走遍世界各地,除了台灣以外最喜歡的國家為何?
a.美國  b.德國  c.加拿大  d.日本

5.請問Inga的寶貝愛弟目前定居於美國何處?
a.紐約  b.洛杉磯 c.舊金山  d.西雅圖

6.請問Inga目前擁有的交通工具駕照有?
a.飛機  b.汽車  c.摩托車 d.以上皆是

7.請問Inga曾經錄取哪個國家的電視台?
a.香港 b.新加坡  c.澳門 d.中國大陸

8.請問Inga的心肝愛犬小名為何?
a.小米  b.妞妞  c.皮皮 d.以上皆非

9.請問911事件發生時,Inga當時人身在?
a.紐約 b.洛杉磯  c.夏威夷 d.安克拉治

10.請問一天之中,Inga最喜歡的時段是?
a.清晨 b.黃昏 c.下午  d.深夜



以上十題非常簡單的單選題,deadline為5月22日。
感謝讀者的參與,並祝各位的親愛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