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楊給我這篇文章,各位先看看。


客人文:(引用PTT上之Choufeng網友文)

原來泡麵班是這麼來的呀!那空服員一定很幹了~
我只有坐過幾次飛機,而且還是我哥跟我說肚子餓可以
跟他們要泡麵吃~我豈先還很懷疑是不是真的有泡麵,
怕我哥唬我,要我出糗。

而且我哥還跟我說,你只要第一個要泡麵之後,開始就會一堆人也要,
然後空服員就會爆炸!
於是乎我就鼓起勇氣和空服員第一個要泡麵吃~
結果開始空服員們就爆炸了~~~真的是履試不爽。

====================我是分隔線==============================

啊,怎麼會有人等著看空服員爆炸啊。
不過,說真的,像溫哥華那種泡麵班的盛況,
我強烈建議國內外各大傳媒登上飛機來採訪,
從開燈發泡麵客人拆泡麵組員加熱水走水一直到收剩餘的湯湯水水......
沒有爆炸的組員,我給你們各發一個好寶寶勳章,
真是太優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