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好像喪失了愛人的能力。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也很害怕自己變得漠然。

有個他對我的一切顯得興致盎然,也知道我的情傷,
行動積極地認為我該給他一個機會讓他保護我。
在連續第N次的拒絕過後,他傳來一通簡訊,
"妳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就算妳不願接受我,
請妳一定要相信自己,值得一個幸福的愛。"

謝謝,但是所有的傷害都是源自於愛,
源自於我打開心房讓別人在我的疆域攻城掠地,
所有的傷害都包裝在愛的木馬裡,
以一種美麗的形式進行屠城大計。
我手無寸鐵啊,宣稱愛我的人於心何忍.........


我把自己關在台北的孤單城堡裡三天三夜,
切掉所有的對外通訊,沒有言語沒有交談,
我懷疑自己,或許已經喪失了說話的能力。
哭累了就睡,醒了又繼續流淚,
我好心疼自己,我還可以再相信人嗎?
我甚至失去了判斷事實真偽的力量,
回到孩提的時候,只相信爸爸媽媽,
拒絕這個社會任何外人的靠近.........

請告訴我,要怎麼知道,
別人說的話是真還是假..................



青山本不老,為雪白頭;
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


好累好累,我只想要一個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