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北,照例要去便利商店感受一下台灣獨有的消費文化。
今天拿到的贈品是,可以貼在冰箱上的英文磁鐵,
英文字母是"L",不知道裡頭的單字會是什麼呢?


打開一看,"LKK"................................................

無言。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連LKK這種也算單字啊?
在我小的時候,如果有這種東西,
好歹也該出現像"Lion"之類的吧。

難怪連"三隻小豬"都算成語嚕。

再來就是星光幫楊宗緯事件。
正當我還在想怎麼他一夕之間爆紅時,許多不利於他的報導出現,
這陣子上班,幾乎每趟都可以聽到姐姐妹妹們討論他。
"就算他年齡造假,我還是支持他。"
"幹嘛他紅了就要挖他的瘡疤啊?"
"人家中天後來都為他修改資格限制了,這些人幹嘛窮追猛打?"
.........................................................................................................
.........................................................................................................
.........................................................................................................

再度無言。

是我的道德標準太高,還是怎的,
在我看來,他歌唱得好是一回事,但是偷竊偽造文書亦是事實,
如果一個人有才華,這些過錯都可以因此被消音,
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是否已經慢慢的在改變?

我只是分享我的看法,沒有好惡,他的歌迷請不要來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