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抓飛。

可怕的星期五晚上的長班時段待命,
既然敢來待命,當然也是不怕被抓飛,
但是,心底仍然有一絲絲卑微的希望,
如果可以safe我要搭乘高鐵末班車回台中。
當然,希望是一定幻滅的啦。
誰叫我的待命抓飛率奇高,進公司九年來,
safe的次數我看是五根手指頭都數算得出來。

這年頭,公司狀況一大堆又發佈購機案,
年終大概是不發了,誰人還在乎考績,
不過是為了一抹小小的堅持,別人請假,
我還是乖乖地在寒風刺骨的冬夜來待命吧。

好心沒好報幫了一個組員對調被抓飛的班次,
想說舊金山跟溫哥華對我來說都一樣,
誰知,就是這麼不一樣,我碰上了組長S的Flight!

打樓上以為遠離一級戰區,誰知組長躲在樓梯口看我們送餐,
客人大概以為我在實習階段吧,除了嘴巴笑到酸痛不已,
所有的對話宛若課本上的應對,
黃小姐這是您台北到溫哥華.........我話都還沒講完,
這頓我不吃了早餐要中式。
雖然一聽就知道是老客人,晚班班機她要睡覺,不想被打擾,
我繼續咧著嘴說,好的,如果您在旅程中有任何需要的話......
就深怕遠遠地躲著看的組長看我嘴型以為我漏講了哪些話。

輪休前經過經濟艙拉開簾子跟妹妹們閒聊,才發現整班組員,
都早已因為組長駕到而所有的神經繃得緊緊的。
進飯店以後疲倦不已,我好討厭這種飛行,
一點樂趣也沒有,低氣壓籠罩,
連平常有趣的去腐都開心不起來,只能偷偷小聲地說,
妳們自己玩得開心點啊。

唉,S Flight烏雲罩頂,好像隨時都要開始狂風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