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已經悶了好一段時間了。

晚上要飛洛杉磯,本來很開心,
剛剛查了名單,吼~~~
怎麼又有組長S啦!!

心情down..........




我躲進我的影子裡,
那飛奔疾馳而去的身形,
卻輕輕地踏過,我的影子。

我要把自己關起來,
生‧人‧勿‧近。

我真的羨慕哆啦A夢跟大雄,
可以永遠賴在一起看書吃點心,
那一切,好像永遠不會結束似地。


剛剛看了Louisa的文章,
讓我捧腹大笑了三分鐘。
剛失戀的她說,
轉角不見得會遇到愛,
只會踩到,ㄙㄞˋ。

呵呵,真的真的很好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