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媽媽跟我母女連心,也大病一場,
醫生說的話都騙人,吃藥都沒用。
看著媽媽蒼白的臉吐出氣若游絲的聲音,
我反而變得堅強,
可以把身體的不舒服都忍下。
我不要讓媽媽為我擔心。
今天媽媽有起色,我開心地繼續當乖女兒,
媽媽請讓我為妳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有一首歌,歌詞是這樣寫的,
「......左手的機票,右手的護照,是個謎,
只要你給我一個未來,我會是你的,這一切都可以放棄......」
很想放掉一切,回到家鄉好好地守護著愛我的爸爸媽媽。

有沒有一雙手,牽起了就永遠不會放?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埋進去一輩子?
當我什麼都沒有了的時候,我知道至少我還有爸媽。

可不可以再也不要一個人偽裝勇敢?
可不可以不勇敢?
可不可以.........
爸爸媽媽年紀越來越大,誰可以牽著我繼續走下去?


空服生涯倒數計時中,原來心情也可以這麼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