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通關時,有一位先生就這樣跟在組員的行列中走,
不知道是被小紅梅姐妹們的美色所媚惑還是怎的,
他就這樣一路跟著組員走,直到被檢查證照的海關攔下。

幾個姐妹們在討論,太誇張,沒看到機組員往這兒,客人那裡去嗎?

拖著行李高跟鞋跟扣扣地響在大理石地板上,我在想,
人生中,或許也經常是這樣的呢,
遙遙看著令人艷羨的目標,就像著魔似地一路狂追,
是不是真是自己想要去的方向目的呢?不見得,
也許真要一路走到一個瓶頸才會知道,原來這不是自己的路。

漫無目的地跟著大多數人的方向走,看起來好像是正確的,
但那不見得是一條最適合自己的道路。

很悲情的是,在很多時候,你可以走的道路已經被制定,由不得你。
就像海關檢查台,本國居民這裡走,外國人那裡行.........

人都說,他們會怎樣做都是為我們好,
但是那好,也是站在他們的立場角度去揣想,不是真的站在我們的立足點的。

我的人生,對我再好,再愛我的人,都無法為我負責,
請讓我自己決定,怎樣往下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