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台大醫院樓下用午餐,
居然有一個小女生跑來問我,
請問妳是華航空姐嗎?

我低下頭,看看今天這麼閒適的裝扮,
滿臉疑惑。

她說,「我是從朋友的部落格連結過去看妳的,
是忠實讀者喔!可是我一向都潛水,
沒有留言過,可是我每天都會去看有沒有新文章,
或者只是聽聽歌!我很喜歡妳,
(以下為讚美文,說什麼漂亮氣質之類的先略過)
..........................................
我知道妳最近心情不太好,妳要加油喔!
我會每天都幫妳打氣!」

我的朋友跟她說,潛水久了,
要記得上來換氣啊!
年輕妹妹聽完跟我們聊聊開心地道別。

朋友說,妳還要再灰灰嗎?
有這麼多人,認識的,不認識的,
都在為妳加油打氣呢!

是啊,我好開心喔!
從小開始寫文章以來,就有從報社轉來的讀者信,
現在居然還有陌生人是忠實讀者,
我猜是湯那邊轉來的讀者,因為七十年次的他,
一向是少女殺手,讀者群都是辣妹妹!
大家不要怕留言喔,因為全部都是悄~悄~話!

總之,雖然熱到爆,
可是,很開心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