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第一間房。

我自己從錦州街搬過來,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一個人努力打造。

在這裡的期間,
經歷了很多酸甜苦辣,
好懷念,賴在小閣樓裡,
不知黑夜白天的日子。

甜蜜的夢境醒來,
很捨不得賣掉,
終於在留著很久很久以後,
決定要跟他說再見。


寶貝,我幫你找了很好的人家,
她是位很nice的老師,跟我一樣溫良恭儉讓,
哈,她答應會好好地疼惜你喔.........

臨走之前,讓我再看你一眼.........

因為已經搬離開一年,
所以只剩景物依舊,
而跫音已遠............



遠企之戀大門






1F大廳三景









搭電梯上樓後一開門





鄰居家的小天使,每天出入看到它,好開心。





要轉入我家囉





請跟我來




鏘鏘鏘鏘,溫暖的家到了。




扣扣扣,打擾囉!






從玄關處看



我的小客廳




很簡單的格局




平常洗香香的浴室




偶爾無聊時從小陽台看鄰居家的夜景




上樓了,一映入眼簾的是平常做夢睡大覺的床兒





最常待在小閣樓的書桌前





衣櫥們






準備要下樓了






真的要離開了,這一次關上門,就再也回不來了........






關上門,無盡的長廊




站在樓下再回首,莎喲娜啦,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