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從來不缺負面的能量,
所以,敬那些非不能而是不為的人兒,
一切都因為有所堅持而珍貴而美好。

那日彤寶貝要伊森跟我講這個世界的現實面,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覺得我太夢幻相信童話害怕我受傷害,
你們的心意我懂,
但我不會放棄的喲!

話說伊森啊,聽完你的故事我真的要掉淚了,
怎麼那麼灑狗血的劇情啊,
可是我要像你的努力向上致敬,
我尊敬配備有堅強這個功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