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號珍藏」是一個蒐藏挑戰的地方,是為每一位勇於面對挑戰、願意接受挑戰的英雄,留下其光榮、無畏並激勵人心的證明。

如果我的人生沒有那樣一個轉折,沒有加入台中榮總正子中心的團隊,或許我就沒有機會知道原來自己還有這樣一個無限可能的能力。

在進入台中榮總之前,我是一個穿著合身制服拖著行李箱足蹬高跟鞋光鮮亮麗往來穿梭在各個城市機場的空服員,
轉換異職場異產業異職務的跑道後,因緣際會我來到中榮。
我的BOSS是一個熱愛運動特別是登山活動的有趣人物,他一直認為爬山過程中可以鍛鍊一個人的意志力耐力更可以團結團隊的向心力,所以定期的登山活動成了中心人員的教育訓練中重要的一課。
在還沒登山之前非但手無縛雞之力,運動於我而言更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這下可好,在老闆的一聲令下,身為主管的我焉有不出席之道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去採買登山用品時,售貨小姐聽到我是個登山新手即要挑戰雪山,頻頻對我投以無限哀戚的眼神,不過因為團隊都是新老闆到任以後才到職任用的,所以除了BOSS以外其實大家都是登山新手,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嘗試新挑戰,可以採買新的登山用品享受購物樂趣的我,倒也顯得初生之犢不畏虎。

瞧剛開始的我不知道此去一路辛苦哪!居然還如此笑容晏晏。




你以為是國家地理雜誌嗎?不不不,這是台中榮總健檢團隊的一步一腳印ㄚ!



來到三六九,就知道成功不遠了!!!




最棒的團隊!
突破自我,挑戰極限!




生命中總有許多可能,你我也有許多無現精采的機會,不要妄自菲薄束縛自己,加油!給自己一個機會吧!You'll never know!!







http://38k.heysong.com.tw/6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