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少朋友聽過的醫學美容品牌,
NiceDoctor。

這個牌子的訴求就是醫師娘的美麗肌膚就是因為有一個Nice Doctor!
(這倒是,特別是皮膚科醫師的另一半皮膚總是好到爆!
之前Inga在榮總時,皮膚科醫師朋友也總是三不五時會提供一些體驗試用藥膏保養品或者雷射試打的機會哩!)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一個朋友知道Inga總是喜愛嘗鮮,
走遍世界各地喜歡體驗新事物的精神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改變過,
所以當這個保養品牌一推出的時候,經由朋友的介紹我就因緣際會躬逢其盛啦!

所以他的產品我算是用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有醫師的背書總是讓人可以放心不少,
幾個月前,他開放會員可以加入VIP,當時的優惠非常超值,
我最想加入的是VVIP,儲值兩萬可以買四萬塊的東西,
您說說,怎麼會讓人不心動呢?

不巧那時的Inga手邊正好有些事忙得焦頭爛額,一忙起來要搶VIP這事就給miss掉,
所以沒搶到VVIP讓我有些耿耿於懷......
所幸老闆宅心仁厚,就在這禮拜一,又重新開放了30個名額,當然也是迅速完售,
好在這次Inga眼明手快,終於讓我給搶到一個名額啦!!(灑花~~)

今天才星期三,Inga就拿到很大一包入會禮,Inga也不過繳了五千塊,
產品還沒開始買,會員禮就送來好大一箱,有:
蝸牛修護凍膜1瓶;蝸牛羽絲縷面膜6片;晶透嫩白面膜6片;活膚保濕面膜6片;好神筆一支~~




看到這裡,有迷有覺得很超值呀?
以我用過他們家的產品的心得,品質是真的可以很放心,
重點是,他們給試用都超大方,
我另外可以選擇兩個試用品,這次Inga選的是面膜兩片,



台灣女生有多愛用面膜就不用我多說惹,Inga當然也不例外,
特別是像這種單片式包裝的面膜保存容易攜帶方便,
Inga以前飛到世界各地都不忘會視在國外待幾天而定在行李箱中放幾片不同功能的面膜呢!


NiceDoctor家的面膜保濕度都很夠,真是相見恨晚呀~不然以前在乾燥的歐洲美洲大陸時就不用為乾冽的天氣所苦嚕!

這次的會員入會禮中,我一拿到最想先體驗試用的這是這瓶重達480g的蝸牛凍膜!



這幾年韓風盛行,所以蝸牛的產品也夯到嚇嚇叫,
做成凍膜,更是讓Inga連連稱好!
怎麼說呢?自從Inga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婦後,心頭好就是可以一邊敷一邊做家事的凍膜啦!
特別是像現在日頭炎炎的夏日,太過保濕的片狀面膜實在是敷不住,
此時清涼的凍膜最好用,不但敷在臉上走動或者工作都不怕掉下來,
冰冰涼涼的也好舒服,重點是,在敷臉時完全不怕嚇到另一半啦!

這凍膜不但可以拿來當保濕面膜,夏天日照過後還可以拿來當曬後面膜降低膚溫,
也可以薄擦拿來當按摩霜讓臉蛋氣色更好,
如果真的很忙或者很懶,睡前敷一層在臉上當成晚安面膜,
隔天醒來就會發現美麗完全不費功!


NiceDoctor的產品不但有專業,他們的用心更是沒話說,
這次隨著產品我還收到一張精美卡片,
裡頭打上會員的名字,把所有的權利可以享受到的優惠通通清楚明白的寫上了,
他們的努力讓消費者可以好放心,因為有了他,
妳也好像有了一位Nice Doctor,
幫妳照料,妳最寶貝的臉蛋肌膚.........


更多關於NiceDoctor的介紹,
請參考官網:http://www.nicedocto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