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a您好:
我是一個懷抱著空服員為夢想的二十歲女孩,買了您的書"不只是飛行"
在書裡被你的文字所感動所激勵,所以就上網搜尋,沒想到一點就點到了
是不是有些許的小小緣分呢:") 看完你的書讓我更了解更明白空服員這個行業的不同面
也累積了我滿滿的正面能量,期許未來的有一天也能和您依樣翱翔飛在這美麗的天空
曾經問自己無數次的是不是真的要當空服員? 現在的我一天比一天更加地確定,肯定並且不退縮
謝謝你出了這麼一本書,給予我很大的正面能量:") 真的非常謝謝您喔 !

這是最近收到的留言,年輕女孩並沒有留下她的聯絡方式,
Inga很開心,雖然並不認識她,但是很高興自己隻字片語的分享可以帶給人正面的力量,
我也相信,這位青春芳華的女孩兒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加油喔!





另外就是在上個禮拜正逢媽媽住院忙得焦頭爛額之時,
接到朋友訊息告知無名將吹起熄燈號。

感傷,當然是會有的,特別是在此秋意漸起時。

但或許因為親愛的媽咪當時正在經歷生命的峰迴路轉,
一向善感的我反倒是在短暫的震驚之後,
淡然接受。

無名近年來幾乎沒有什麼改變與進步,
所以在MSN落幕後,無名的關站似乎早有跡象可循,
這幾年隨著社群網站的興起,
也的確影響了無名的存續,
但是,它畢竟還是比起那些輕薄短小的心情與資訊來得有深度許多.........

回想起當時因為Pchome新聞台的不穩定停擺讓我來到這裡落腳,
也認識了許多關心我的心情我的生活的許多朋友,
這裡的多篇文章後來更收進了我的第一本書,
這一路走來,無名陪伴了我的行旅生活,
在我長成、尋覓、落腳的過程中,
收納了我的吐息與喁喁私語......



感傷當然是會有的,回憶當然是很多的,
人走茶涼,大家都走了,自己留在這裡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更何況,這裡即將成為廢墟~~~~~


謝謝七年來在無名陪伴我的大家,
謝謝從新聞台時期就關注我的大家,
謝謝老朋友新朋友。。。。。。
Inga的新家剛搬好,裝潢還沒妥適,
但人如舊,一切如昔。

歡迎您來看看來坐坐.........

我的新家,
http://ingayen.pixnet.net/blog


也希望朋友們如果也搬好家,記得留言告訴我,
讓我也可以去看看您是否安好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