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智是我大學最要好的同學。

那個青春難以收拾的瘋狂年代,我的每一個年輕日子裡,

泰半有她的身影。

這些年來,當然隨著生活與工作型態的相異,

我們已不若當時的黏膩。

但堅貞友情總是這樣的,一直存在,等待一個按鈴敲門的時刻。

 

這天,千智給我寄來一個大包裹,

裡頭,有我很喜歡的骨瓷馬克杯組跟濃醇香草茶,還有,甜甜的友情味。

 

 

這些都是香華天的產品。

IMG_1060.JPG  

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IMG_1061.JPG  

馬克杯有兩個一對,非常時尚的圖案據說有"旺宅"的功用。

黑與白很簡單雅致的線條,我很喜歡唷!

 

IMG_1062.JPG IMG_1063.JPG  

感覺很有禪意的香華大妙茶。

包裝非常的精緻,盒裝把手處有一個很漂亮的竹扣。

 

IMG_1066.JPG IMG_1065.JPG  

茶湯當然是很像念珠的顏色。

喝起來是我很喜愛的香草茶味。

不過對我來說稍嫌甜了點,感覺像是加了糖似的香草茶,

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我一向是喝原味的茶飲。

不過它的甜味因為是來自甜菊,所以我可以接受。

 

香華天的產品感覺行銷做得很好,

這個大妙茶,上頭寫著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

精神旺盛‧青春永駐‧延年益壽

 

呵呵,有沒有覺得很想喝呢?

 

它的成分:普洱、綠茶、蓮花、玫瑰、香蜂葉、洋甘菊、甜菊

 

都是我很熟悉的草本香草茶植物,

喝起來非常溫潤,很適合這麼個閒適的夏日午後。

 

有機會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