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承認,甜食,實在是萬惡的淵藪.........

很多人都說甜食可以讓人的心情愉悅亢奮,

我倒覺得,在吃之前的確是,可是吃完以後,

心情真的極差愧疚到極致啊啊啊啊啊~

 

Inga一向是視覺系購物,衝動不理智型,

今天入手的爆米花也是因為相中它的可愛外盒(~~~唉~~~)。

IMG_1067.JPG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都很可愛是我的菜啊~~~

 

店家很聰明,走得是限量發行路線,自然激起某些外盒一定要蒐集到的決心!

 

這次買的這三款,兔子是中秋限量,日本跟英國罐都繪有我喜歡的元素,

IMG_1068.JPG IMG_1069.JPG IMG_1070.JPG  

就醬,我居然買了"十罐"的爆米花!!!

我家薑將一定很想剁了我的手!

(話說我中午的確是不小心被菜刀劃傷了手指~~T____T~~)

 

 

密封包裝得不錯,

IMG_1071.JPG  

 

不過打開看到這麼一大罐的爆米花倒是覺得很飽惹......

 

IMG_1072.JPG  

 

最後我只打算留一罐下來,其它都分送給朋友了。

下次也應該不會再買,一罐雖然不貴,但要滿六千才能免運有點難,

效期又只有20天不耐久放,加上吃久了會膩..........

 

 

希望,我的這個覺悟可以持久,要搬家了,

真的真的不要再製造自己的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