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310290336-1.aspx

 

此時,我們正飛過這裡...

 

2010年5月3日 22:51
 

你該如何綁架一朵雲呢?
有些東西,永遠是屬於天空的。

就像亞若,一個不羈的自由靈魂......


身邊有這麼多文人朋友的我,
可以說,亞若是最美麗的女詩人..
(呼,還好我寫詩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男性。)

擁有這麼美麗的外表,與這麼極緻的內在,
亞若,真的是沒有駐紮定點的天使。

還沒遇見亞若前,就先聽說了這麼一位奇人,
全身上下標準的印度傳統服飾在印度遊盪,
見著她後,則是從文學的層面切入,
於是,喜歡文學,但是不太讀詩的我,
亞若的詩集,是我極少數自掏腰包買的其中一本。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為她加油。

我欣賞亞若不拘泥學院派的用字遣詞的詩句,
因著豐富閱歷呈現的文采多面樣貌更是她無可取代的丰采,
或許你也會和我一樣激賞,為了讓自己的珠璣靈光可以成書,
亞若自費找出版社編排自己來找通路要版面......
年輕真好,就是要用這樣的方式把氣力用盡。

亞若對這世界還有用不完的熱情,
也因著年輕,她還對許多面向有興趣,
也從不放棄任何可能。

或許,寫作只是一個存在的証明,
因為那時此刻,我們正飛過這裡跟那裡......

說是最美麗的空姐暢銷女詩人,不為過,
因為此時的亞若笑得,正是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