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是我以前上班的場所,非常熟悉,

但也許多年不再像過去一樣每幾天就出入一次,

所以當真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昨天去機場不是要出國,也不是要接機,

是要為一個任是將近20年的老朋友送機,

不過,我們也將近要十年不見了!

還好見面的第一句話他是說,妳都沒變耶!

(哇哈哈哈!哪有可能都沒變,不過,聽到這句話,

還是很開心啦!)

 

 

IMG_1720  

這是朋友送我的小禮物,很可愛吧~~~

台灣預計明年才會上市喔!

 

 

 

在星巴克坐了一個多小時,要送他進關時,

看到一群瘋狂的年輕追星女孩兒,

IMG_1717 IMG_1719  

不知道是為了哪一個韓星~~~

推擠吵架大罵~~~

唉,真的是令我搖頭歎息,

我相信他們的父母應該也不會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