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参加LG商品體驗會,這次参加的都是爸爸媽媽跟LG的愛用者,所以都是對家電產品有重度需求的使用者~

  


個人ㄧ向是精品家電的愛好者,可以像電視廣告裡的貴婦般優雅打掃做菜,不只是我也是絕多數婦女的心聲啊~~~

多數貴婦都是說得ㄧ口好家事並不需要親自下海打理,對不喜歡假他人之手必須自己灑掃庭廚的偽貴婦來說,好用合用的工具相形之下重要性就倍增啦!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囉!


LG的外型非常搶眼,還記得結婚時媽媽要送我們家電,到了賣場,那白底紅花的冰箱讓我對它目不轉睛,毫不猶豫就下訂~其實,早在看韓劇時,我第一眼就被它煞到啦!

 

 

先來看看吸塵器~

我家有一台老公單身時買的D牌,吸力超強,但聲音很大再加上體積龐大佔空間,所以我實在很懶得抬出來用~每次都是老公心血來潮時才搬出來吸一吸~上次過濾海綿壞掉還只能跟總代理買,還不能只單換濾綿得換掉一整組,好幾張小朋友就醬離家出走了~QQ


家裏有另一台直立式吸塵器,很輕巧收納很方便,我很喜歡,想到就可以來吸一下,但吸力被老公嫌棄不已~

所以對於吸塵器,我的需求是好收吸力強消耗配件最好不要有~然後,美型!哈哈!

 

 

LG這台吸塵器吸力真的沒話說,我親眼見到連上百公斤笨重的冰箱它都可以牢牢吸住刷頭管子不會掉下來,吸力真是強大!

除此之外,最棒的就是它的集塵壓縮技術,灰塵棉絮會壓縮成一個垃圾磚,打掃完只要輕鬆優雅地倒掉,不揚塵,不會讓你酷酷掃還得戴口罩~


 



直立式這台有幾個特色真是大快我心~

首先是它配有雙電池,像之前我們住透天,還沒打掃完就得再蓄電,現在配備雙電池,大坪數也可以一次不中斷完全清潔!

再來就是它有防糾結刷頭,像我很容易掉頭髮,產後更是瘋狂落髮,所以毛髮是我家吸塵器的工作重點,LG直立式吸塵器的這個功能可以增加打掃工作的流暢度,不用一直停下來清理刷頭~

接著要介紹它的刷頭前端有LED燈,打掃到沙發或者床舖底下也不用特別移動傢具,灰塵髒污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無所遁形!

此外它還像是個變形金剛呢!二合一除了是直立式還可以拆開變成手持式,清理窗戶縫隙或者清潔愛車都變得好優雅容易呢!


 

 

冰箱是家裏最苦命工作時間最長的電器,從買來那天開始到壽終正寢那日才真的除役,除了停電不然它可是無時無刻都插著電(事實上像我家冰箱還是插在不斷電插座,即使停電還是可以緊急供電呢!><),所以冰箱真的實在是勞苦功高的家電啊!


 

 

而且冰箱應該跟電視並列家中最受歡迎愛戴的門神,其它電器家人可能久久碰ㄧ次,電視跟冰箱幾乎天天都要用到吧!所以這兩樣電器的節電效能要選高一點的噢!

以冰箱來說,大家都知道要節電除了選擇一級能效之外,就是先想好要拿什麼這樣一打開拿出來就關上便是最省電的使用方法了~

但是,原則上冰箱內的大部分用品都是媽媽準備的,但冰箱的使用者可不只有媽媽噢!像是爸爸的啤酒小孩的布丁如果隱身藏在冰了一堆蔬果菜餚的冰箱裏,每次打開要站在冰箱前發呆翻找一番的確也是夠惱人的了!

LG冰箱我最喜歡的「門中門魔術空間」設計便徹底解決了這個困擾!看看照片中的媽媽背了個寶寶還拿了兩大罐可樂哪裏可以空出手來開冰箱門呢?我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這是很常出現在我家的場景,只能先把東西隨意擱著再把寶寶安置好才能處理了~但是!但是!但是!常常會發生因為又插進來別的事,比如電話響或者寶寶哭之類的事,就忘了那被我隨意擱置必須要冰的東西,等到我想起來,有時候食物就壞掉了~T___T

有了這個門中門,用手肘頂ㄧ下門就開了,可以先冰好食物再去處理別的事,而且大家常需要的飲料等等可以放在這個位置,這樣開冰箱時不但省去了翻找的時間還省下了電費跟金錢又環保愛地球,真是一舉數得太棒了!


 

 

LG冰箱還有魔術保鮮蓋的功能,可以鎖水也就是鎖住食材新鮮度的能力,保鮮不就是冰箱最重要的功用嘛!

而且LG冰箱現在還有個很聰明的功能「Smart鮮淨過濾系統」,害怕冰箱異味的朋友從此不用再特別買一堆除臭劑啦!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它的飲料架可以擺得進大容量公升數的鮮奶!這對常常要喝鮮奶的我們來說是很讚的一件事!

 

 

LG的洗衣機有很多聽起來「狠」厲害的功能,TurboWash(勁速洗)、Turboshot(潔勁噴射)和雙不銹鋼濾網,大家對洗衣機有什麼要求呢?對我來說,省水不傷衣料不打結洗得乾淨就是全部了~有人會說,洗衣機不就是拿來洗衣服會不乾淨嗎?當然,有的不但髒污洗不乾淨還ㄧ坨髒臭衣服在一起攪和越洗越髒~@@


 

 


LG洗衣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它比我們的手更細心更溫柔,模擬了六種洗衣情境模式,再加上它的溫水spa潔淨功能,把好的衣服貼身的衣物交給LG,我們可以放心~


 

 


假如你的手機是Android 系統,還可以下載相關程式app,不但可以自我診斷排除簡易障礙省下出動水電師傅貴森森的工錢,還可以依需求客製化洗衣行程,實在是太聰明有智慧的神奇洗衣機啦!


 

 

看了這麼多,我超心動的,回去要跟老公打個商量,趕快趁年終活動贈品超多的時候來幫家裏的家電汰舊換新,讓那些耗電又費時的老臣趕快功成身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