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啊啊啊!


不知道朋友們都怎麼度過跨年的時刻呢?

我是個越到這種年節越喜歡待在家裏和家人簡單過的人,所以今年跨年,我窩在被窩裏抱著我的小鮮肉,傳了愛心簡訊給老公以後,就心滿意足地呼呼大睡了~

跨年好像是晚近十年才開始流行的產物,大部分的時候我也都是那樣像今年ㄧ般的很平靜地倒數計時後跟自己說聲新年快樂就睡去,不過之前倒是有幾次在國外跨年的特別經驗,兩次在日本一次在澳洲。

在澳洲那次,雪梨的煙火很漂亮自是不在話下,有趣的是,因為時差的關係在澳洲倒數完還可以在電腦前用MSN跟台灣的朋友們一起倒數計時跨年~

在東京則有兩次,一次飛過夜班,那時我們還住羽田機場附近,飯店幫我們準備了傳統過年蕎麥麵,還敲了大清酒瓶!那是我第一次在外國跨年,倒數計時後跟左右不認識的人互相大聲說新年快樂真是很有趣的經驗,會很激動很感動!

還有一次跟麻吉選班飛,日本的除夕夜大家都在趕著返鄉了,我們還在外頭血拼開心吃飯~

跨年後再過一陣子就農曆過年了,這種除舊佈新的心情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大家再撐一下,開心長假就要來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