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承認,是我的錯,倘若不是我縱容的應允你。
每一次都讓你跋扈的決定如何來去。
而存在的問題從來沒有改善或改進,
自我與你交好的那一日起,
我無奈的眼見你來來去去......

有誰可以比你我親密。
我猶然記得初識你的那一日,
闇黑的世界突然大放光明,你是我告別包袱枷鎖的救世主啊,
那一刻即起,再也改變不了我不想與你分開的決心。
我就是這樣的依賴著偎附著你,沒有你不行。
有人介紹給我比你更優的對象,我思忖著,猶豫的腳步始終跨不出。
仔細想想你與他之間,雖然大家都在說他的好,
但我始終忠於你,不想冒著未知的風險向他靠去,
只因從認識的那一日起至今不算長亦不短的日子裡,
你穩穩當當沒有任何改變過,我就是喜歡你。

我喜歡用眼睛專注的凝視著你,想要好好把你看清楚,
你到底有什麼偉大的魔力可以讓我把靈魂緊緊的交在你手裡,
你的魔法究竟是什麼?
自從遇見你以後,回不去,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靈魂已飄飄的魅視纏附於你,跟你是形影不離的了。
簡直無法想像,如果沒有遇見你,我生命的姿態會是如何呢?

因為有你,我才敢往所有未知的世界去,
我們擁抱的姿態總是讓我以為每一瞬間都是永恆,
只是,每次你總是說走就走,
你的存在於我而言,總是光明與黑暗的一線,
就像熾烈的陽光線影底下黏附的幽暗黑影,
你每一次的到來,就象徵有一日你必然毫不戀棧猶豫的離我遠去,
然後你再以嶄新姿態蒞臨我的生命,隨即再拖著老靈魂身軀離去,
日復一日,我們的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關係也始終未能改變,
我欣喜的熱烈迎接你,可想而知當離別的喪鐘響起,
你必然又將任性不留戀的說著再見而去,
會的會的,我們一定會再見面,因為每一次都重覆著這樣的戲碼,
已經沒有新把戲,每一次的聚首,都是為了告別而起,
我始終沒有真正害怕過,我知道深愛我的你必然會再回來,
也因此我從沒有盤算過若有一天你真的不再回頭,我該如何繼續生命,
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親愛的,我要再離開一下下,別太想我啊,要好好保重,讓我們不要說再見。"
你真的又要說再見了嗎?嗯嗯,記得回來啊,
我在這裡等著你,我不能沒有你......


僅以此文獻給陪伴我長達十三年的Johnson雙週拋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