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一定一定要接受,
這次就讓我們真的說再見。
我知道你萬般難受,
我躊躇猶豫反覆再三,
覺得這是對你最好的一個方式......

你一定很難接受,
昔日對你的愛意種種,
今日卻演變成對你的交相不耐,
你一定無法接受,
原來忠誠如我也有改變的一天。
時光走了,人會變,想法也會變,
你卻變得不再是我當初喜歡的你,
除了你的形貌依舊,
頭皮下的那一個小腦袋瓜想法我已難臆測,
我越來越不懂你,
亦或我從沒真懂過你,
匆忙的愛上,盲目的墜落,慌亂的認清,
難道一切都逃不過因為了解而分離?

我知道你眷戀不捨遠去,
但我亦何奈,
你變了,總不能要求我專心一致的待你,
過去的日子裡,我隱忍著,
等待你的回頭,等待你的覺醒,
可你墮落亦如是,沒有回到岸邊的意思,
你的謊言越來越多,我裝傻,你沒有停手的打算,
一個又一個,謊言越來越難圓,
親愛的你,看你如此左支右絀的呆矬樣,
我好懷念當初英氣勃發的你......
曾經我也深深的愛著你,對你以真心,待你以真誠,
所以你始終不能明白為何癡心的我要遠離,
我該繼續等待無邊無際沒有希望的未來,還是該勇敢讓你知道,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我親愛的你,你真的還是不懂,
我絕決離開的理由,你跟別人哭訴其實變心的其實是我。
可你不知道,初初相識的時候,
心情猶如櫻花紛飛的四月天,
春天的花蕊翩翩在我心中綻放不斷,
我在萌芽的愛戀中輕吟淺唱歌過一曲又一曲,
在你身上,我看到追尋的夢想,將來的希望,
可你終究是辜負了我,辜負了自身承諾的期望......

再見吧,我的愛人,讓我們這樣說再見吧,
綠色的枝枒已經被火紅的飛蟲盤據,
我已經再也不想見到你的身影,
別回頭,讓我們就這樣說再見吧......



我的一票選總統,要的是清新廉能有為的領導人,
給凱達格蘭大道上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