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朋友說過,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適合短頭髮的女生。

在我求學期間,因為學校規定,也因為整理方便,
清爽短髮一直是我的標誌,甚至一直到現在,
許多多年未見學生時代的老朋友,總是對我的長髮造型感到陌生。
不過出社會以來,倒是一直都留著長頭髮,前幾年一時大氣魄,
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頭髮,一時間神清氣爽,
走在公司總是有組員停下來對我的短髮拍拍摸摸,跟我聊上幾句。

每次到了夏天,就是最想剪短頭髮的時候,
看起來乾淨有精神,元氣的不得了。
還有就是心情不好也是剪頭髮最好的理由,
我可以理解人說頭髮是三千煩惱絲,
因為每次剪完頭髮心情總是莫名奇妙的飛上了天,
好像煩惱都迎刃而解啦。

現在夏天快過完了,
我的心情也沒有不好,
但就是不知道為何突然想要剪短頭髮......

只是想而已啦。
(相簿裡有短髮特輯,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