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細節是什麼?我想,無非是背起書包上學、
打開課本唸出聲、跟隔壁同學借筆記,
還有吃完媽媽準備的便當等等。

年輕時當學生有的是揮霍人生細節的權利。

現在的我,沒有恣意浪費人生細節的力氣,
所以特別耽溺沉淪在真實生活中些微的縫隙。

DD說:妳的感受總能夠這麼纖細豐富,真是幸福。

善感的思緒在成年以後莫名奇妙希世珍有了起來,
成為許多被煩躁生活擾煩的人競相追逐的感受。
縱使我易感的情緒依然,但我才不要讓自己一味的淹溺。

心情不好時,我喝熱茶熱咖啡熱牛奶暖和;
情緒萎靡時,我放音樂讓自己跳舞放輕鬆;
天空陰鬱時,我點精油看閒書窩在沙發中;
清晨睡醒時,我聽台北愛樂沖舒服熱水澡;
特別早起時,我到麥當勞點幸福的滿福堡......

我喜歡看著自己,努力工作,熱愛生命,一切向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