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開始的新頁,我想起剛在大學同學的部落格上看到的一句歌詞,
"我要用力的跑,然後很酷的跌倒!"
(這事我最擅長了,對嗎?)



從小爸媽砸大錢栽培,就是讓我可以在每一個時候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太好了,我慶幸擁有親愛的爸媽跟弟弟,還有可愛的朋友跟同學!
我要加油!.



既然,沒有比目前遇到的這些更壞的事了,
那接下來,就是比這些更好的事情要開始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