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的天氣很好,陽光很大。
在路上走著走著,飢腸轆轆的我,
覺得自己快曬成肉乾。

在市民廣場前,有很多的外國朋友在玩飛盤,
還有很多人在蹓狗。
我在樹蔭下獃坐,手機拿在手上,我在等人。

等久了,我晃過去朋友家,
好一陣子沒來了,好像有一點點陌生。

"已經搬走半個月了耶,新住戶都搬進來了。"

我並不知道我的朋友搬家了。
腦筋一片空白,晴天霹靂,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因為完全都看不到旁邊的人車,
走到車上的途中,被叭了好幾次。

就像是連續劇或者小說般的情節。
親愛的朋友們,我該怎麼辦?
又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