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會重生會再生的.........

今天開始,台灣有新的領導人,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狀況,但總是讓人重燃希望。

在我的忠實大粉絲的要求之下,今天我打開新聞台的文章了。
有空的話歡迎你回去那邊坐坐,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bingayen
本來打算把文章搬來無名,但是大家的留言搬不過來,
那些東西,都曾經在某個時間點上給過我許多力量。
現有的新聞台文章不多,尚存最早的一篇居然是兩年前的今天。
哇哇哇.........嗚嗚嗚.........
感觸一整個湧上來,那裡的許許多多,那些年的點點滴滴,
曾經因為兩年前的細故大刀闊斧地把04年到06年的文章全殺掉,
那時的帥氣瀟灑,現在卻扼脕不已。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就讓我繼續滿載著你們的祝福前進吧!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為了男人我曾經跟你們吵過架生過氣,
感情結束了,但是朋友們一直都在.........
5月20日,520,我愛所有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跟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