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個很喜歡看電影的人。
幾乎可以記得,什麼電影跟誰在哪裡看,
甚至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喜歡看電影的老爸小時後常帶一家人去看的電影,
還有弟弟還在台灣時過年期間我跟弟弟一定要去看電影。

阿甘正傳,進入大學生涯看的第一部電影,
我跟冠瑩,在三重的天台,看完以後,
兩個女生在肯德基嘰嘰窣窣懷抱的人生夢想。

這首配樂,電影片首飄揚的羽毛帶進畫面,
人生啊,似乎真的永遠不知道會拿到吃到什麼口味的巧克力,
但是,那股對於堅持的傻勁,
多年來在我失意時,我始終記得,阿甘就這樣的跑啊跑,
努力,持續地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