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這一路上認識的你們,這幾年來,
什麼事沒遇過,還好有你們陪著我。
此刻,在靜寂中,我默默回想倒帶數十年來回憶,
帶著滿足的笑容,真的很開心一路上有你。

我遇過很多壞人,卻認識更多的好人。
在這一路上,當我遇到不順遂不如意時,
陪著我熬過來的,是你們。
其實我花很少時間經營我的友情跟人脈,
但是因為善念結的緣,卻讓我始終豐收。

謝謝學長,十五年來的陪伴與守候,
從我青澀的高三起始,陪我經過一路的風吹雨打。
真的很有趣,連在飛機上都可以偶遇。
謝謝千智,大學以來陪我經歷那些平凡不平凡的每一分秒,
我突然想到我們去倒垃圾時好心救回家的小貓咪。
謝謝魏韻,我們總是有那麼多話說,老是賴在宿舍床上講悄悄話,
躺在一起講心事講夢想,一起在學生會實現抱負跟理想。
謝謝偉驊,認識20年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ㄗˇ妹,
去英國唸書前每年一定實現我生日願望的好同學。
謝謝曉彤,十年來是我的最麻吉,新竹日本德國羅馬紐約,
我們哪裡都去,妳還記得八年前我們在阿布達比一邊看小說,
一邊喝酒狂high在房間高唱最愛力宏的歌嗎?好懷念。
謝謝小貓跟屎蛋夫婦,結婚前約會常帶我這個大電燈泡,
會帶我出去玩陪我吃飯,三個人曾經坐在電影院第三排,
脖子抬得老痠看達文西密碼,散場後狂玩成語接龍。
謝謝雷蒙德,情義相挺,載我八小時台北台中來回,
陪我在淒清的台中街頭淋雨徘徊等待。
謝謝小陽光,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天天從大陸打電話安慰我,
總是冷眼看世事,這幾年看你貪玩看你心碎看你結婚,
你真是個老人啊,老靈魂活在小伙子的身體。
謝謝茉莉花,在曼谷分享過的女人心事,一路上遇到爛男人的妳,
終於有個最寶貝妳的他!我記得在飛機上你們依偎的那一個畫面,
妳笑得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新婚快樂!
謝謝小偉哥,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叫你媽媽做給我的便當,
當我感到委屈,你義憤填膺的模樣,當我心情不好,
躲在家裡不吃飯,是你帶著我好好吃飯好好過生活。
謝謝...............................................................................
好多好多,那些人與那些事,當我回首,原來我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寫不完,努力寫下去,可能寫上一天一夜都寫不完。


在此之前,我把所有這幾年的文章包括以前在新聞台的文章重新整理過,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再看看,也許這些東西也曾經在某一些時刻陪伴過你們,
願意的話可以留些想法或者建議給我,只要喜歡哪一篇文章都可以留話,
如果你們對哪一篇文章在當時曾經給過你什麼感覺或者有哪些心情想說,
都歡迎您們留下些隻字片語送給我。

倒數計時中,希望明年大家都98加油!

就改寫白色巨塔中,我欣賞的關欣所說的一段話做結。

「我相信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改變的。
假如日後你想起夏日午後這個部落格,
曾經讓你得到過一些什麼,那時,
時光終將對你證明我所相信的事。」

我仍相信我所堅持與追求的一切,
我不會放棄。
希望你們也如是想。
日後希望當你們經歷著人生每一年的夏日午後,
都會想起我曾經用著這樣的方式,
與在人生之流錯身而過的你們分享我的人生一瞬,
這不過是我人生的幾分之一,
但我仍願人生就此定格在歲月靜好現世安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