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寶寶,
歡迎你來到地球.........


孕你以生命初潮的母親,我與她極親近,
因為你把比還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所以就由我擔負起這個重要的任務,
陪著你媽咪參與和你的第一次面會。

你好啊,寶寶,我是INGAㄚˇ姨............

哇,真的好神奇捏,我目睹了你的一小截生命,
寶寶你現在有一個月大了,
可是面目形體似無法定焦的底片,模糊難辨。
怎麼知道那是你啊,寶寶,
ㄚˇ姨正努力地張望,醫生杯杯指著寶寶你,
說:「看過雞蛋吧,就像....................。」
天啊,雞蛋是ㄚˇ姨最喜歡的食物之一了,
這下子真的會好一陣子不想吃啦。

醫生杯杯人還算風趣,你欣喜的媽咪正與他討論著,
我不經意地看見醫生杯杯手上的指甲每一片都有一彎小白。
(ㄚˇ姨這個處女座人真的很機車吼......)
寶寶我偷偷跟你說,這樣的習慣不好喔,
以後還是要乖乖地把指甲剪得乾乾淨淨才好啊。

因為寶寶的馬麻不喜歡吃魚,我怕這樣寶寶你就補充不到DHA,
為了要讓你贏在起跑點上,
我幫寶寶跟現在免疫力不好的媽咪準備了海豹油,
要健健康康喔。
(話說ㄚˇ姨小時候被我把拔逼迫吃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魚肝油,
長大以後還不是成了一個大近視,但是啊,
有吃有保佑啦,那是最美的心意。況且,
你慢慢就會知道,人生中很多事即便是徒勞無功,
我們還是會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持續著.........
或者我們可以這樣說吧,那樣對未知的虔敬心情,努力的信仰著,
希望,美好的希望,或許正是支撐漫長旅程的動力也說不定.........)

經過你媽咪的計算,寶寶預計將會是一個金牛座的小老虎喔,
歡迎寶寶加入土象人的行列,
讓我們一起讓你媽咪身邊圍繞充滿這些可怕的土象星座。
你小懶豬的媽咪不理會我的提議,
ㄚˇ姨決定親自上陣來寫關於跟寶寶你的每一次交集。

寶寶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用你的手足耳目閱歷這冗長反覆的眾生悲喜,
一路上會有淡淡寂寞與小小滿足,
願你可以收藏人世所有美好的情懷,
漬紅烈日與含笑月華都將映照你生命疆域的九垓八荒,
願你浴綠色的海風飲琥珀色的陽光,永遠向上,
長成一顆堅強的大樹;
深植根鬚於生命的土地,披垂枝葉以覺風起時飛揚與騰起之想望。

寶寶你的人生世代來了,現在先好好享受你生命中的靜默時刻,
摩拳擦掌等待你出場的時候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