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到有人那樣說,可是我不想當白玫瑰。

大一上課時就跟趙老師討論過張愛玲,她的這篇文章完全是寫傳統,
佟振保落下的失敗眼淚話盡蒼涼啊。
我想到小野的"黑皮與白牙"有異曲同工之妙。

白非白,紅非紅,不管選什麼,都有惘惘的惆悵。
所以我知道,不管為了什麼我走到這條路上,
如果從過去的懵懂中我可以學會一些什麼,
那都是因為每一個錯身的你......

其實一直以來,我喜歡的都是看起來很簡單,骨子裡卻很深刻的東西。
更常因此像發現新大陸般感到開心。
我也特別喜歡生活中不期而遇的驚喜,就像突然吃到對味的巧克力,
或者在人生路上的轉角突然一轉彎就看到你或者妳。
而我從來就沒有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的頭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植一室天光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